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京都動畫縱火案三週年30餘人喪生 嫌疑人初審仍未開始

2022-07-18 5883
Tags:
icon
2019年7月18日,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被人為縱火,造成了30餘人喪生、多人重傷的慘劇。今天(2022年7月18日),京都動畫官方公開了追悼影片,表示悼念,並且表示會繼續為所有人帶來感動和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作品。

京都動畫縱火案三週年30餘人喪生 嫌疑人初審仍未開始

追悼影片採用文字表達回憶和追思,官方表示:「我們(京都動畫)相信動畫所擁有的力量、從今往後也將由大家共同來繼續創造作品、為所有人帶來感動和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作品」。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7月18日,距離「京阿尼」縱火案已過去3年。圍繞嫌疑人青葉真司的初審仍未開始。事件的受害者親屬擔憂相關手續可能會長期化。


報導稱,2021年秋季,嫌疑人青葉真司曾進行兩次精神鑑定,此後審判程序便停滯不前。相關人士表示,「開始審判最早也是明年以後了」。


此事件中受害者的高齡親屬表示,「雖然延長審判時間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但如果這樣下去,不知道能否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做出判決,希望盡快開始。」還有人表示,希望自己身體還健康的時候,親耳聽到嫌疑人講述作案動機,希望早日開始審判。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