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scord驚現《魔物獵人:天堂》

2022-07-24 62013
icon
從一個Discord開發者控制台洩露出的信息來看,《魔物獵人》新作可能正在開發中。推特用戶Naga the Bileygr發文(現已被刪)介紹稱,根據數據挖掘的結果,找到了一個叫做《魔物獵人:天堂》(Monster Hunter Paradise)的遊戲名。

Discord驚現《魔物獵人:天堂》

有媒體根據作者提供的教程進行驗證,發現確實能從禮品列表中找到這個《魔物獵人:天堂》的名字。


從收集到的信息來看,這款新作將登陸Xbox和PlayStation平台。但數據挖掘並沒有確定具體會是哪一代主機平台。禮品的到期時間是2022年12月31日,可能是個佔位用的。


當然,只有一個名字的話,難以確定任何後續信息,可能是新作,可能是衍生作。如今官方尚未公佈這款作品的任何消息,因此我們只能將其作為傳言對待。

Discord驚現《魔物獵人:天堂》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