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熊熊悠閒探險新作 建造經營民宿旅舍《Bear and Breakfast》現已推出

2022-07-30 4718
icon
Gummy Cat 開發,Armor Games Studios 發行的管理探險遊戲《Bear and Breakfast》,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 GOG.com 平台推出。

《Bear and Breakfast》是一款輕鬆悠閒的管理探險遊戲,遊戲中你是隻心地善良的小熊,想要在森林裡經營一家民宿。漢克跟他的朋友們發現一棟廢棄的木屋,憑藉著年輕人的聰明才智,他們計畫將小木屋打造成賺錢的民宿,為那些毫無戒心的旅客提供服務。隨著業務成長,森林裡的秘密也逐漸浮現,漢克很快的發現自己揭開了一個比荒野還大的陰謀。


特色

  • 打造擁有個人風格的旅舍,客房、浴室、起居室和娛樂設施都能展現自我品味。

  • 每間房間,從傢俱到固定設施,都能依自己的喜好個別設計布置。

  • 邀請旅客來到森林入住你的旅舍。讓旅客心滿意足就能維持聲望不墜,財源滾滾,進而吸引新訪客!

  • 完成任務及故事情節,為你的旅舍收集物品與福利。

  • 探索充滿傳說、支線任務、角色與秘密的世界。


朋友、敵人和覓食。

穿梭在《Bear and Breakfast》的精彩故事裡,認識跟你一樣有趣的人們與怪物。
他們對於你的努力都有話要說,如果你願意抽點時間傾聽,他們或許能助你一臂之力,將你的小屋建設提升到新境界!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幫忙或有需要喔。你準備好深入森林以及你的靈魂深處挖掘隱藏其中的秘密了嗎?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36370/Bear_and_Breakfas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