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 或即將成為騰訊的形狀 騰訊有意增持收購 目標成為最大股東

2022-08-05 11888
Tags: Ubisoft騰訊
icon
路透社引述消息報導,騰訊控股計劃增持法國遊戲集團 Ubisoft Entertainment SA 的股份,並透過今次收購進一步打入全球遊戲市場。

消息人士稱,騰訊於 2018 年收購了育碧 5% 的股份,並與 Ubisoft 的創始家族 Guillemot 取得聯繫,表示有興趣增加其在該公司的股份。兩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稱,目前尚不清楚騰訊希望在 Ubisoft 中持有多少股份,但騰訊的目標是通過額外購買股份成為這家法國公司的單一最大股東。

再有三位消息人士稱,騰訊希望從擁有 Ubisoft 15% 股份的 Guillemot 家族手中收購,騰訊可能會出價高達每股 100 歐元(合 101.84 美元)來收購額外股份。交易細節尚未敲定,可能會發生變化。

相關報導



Tags: Ubisoft騰訊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