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馬戰鬼》真人電影 預定起用日本演員全日語拍攝

2022-08-15 17325
icon
2021 發表了拍攝真人電影消息的遊戲《對馬戰鬼》,近日外媒 Collider 對電影導演 Chad Stahelski 進行了獨家採訪,透露他希望以日本演員以及全日語拍攝這部作品。

《對馬戰鬼》真人電影導演 Chad Stahelski 近日接受外媒 Collider 獨家採訪,Chad Stahelski 表示黑澤明導演是他一生中影響最大頭 5 位人物之一,而且他熱愛日本與武士等文化,並透露了希望採用日本演員以及全日語來拍攝這部電影,而索尼方面亦支持他這個決定。

Chad Stahelski 亦希望就算採用非自己母語來製作,亦可以讓歐美的觀眾著迷,亦舉例了一些無聲電影,就算你不懂語言或者沒有對白,你亦可以享受電影的內容。

索尼尚未透露改編電影《對馬戰鬼》的更多細節,但大家有望看到是日本演員演出,最貼近遊戲原作背景的作品。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