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曝出嚴重安全漏洞 大多數產品被波及

2022-08-21 5804
Tags:
icon
據外媒20日報導,根據蘋果公司發佈的兩份安全報告顯示,公司旗下iphone、ipad和mac等產品存在嚴重安全漏洞。

蘋果曝出嚴重安全漏洞

蘋果公司於當地時間本週三發佈了兩份安全報告,報告指出iPhone、iPad和Mac存在重大安全漏洞。據蘋果公司稱,該漏洞可能允許不良行為者「處理惡意製作的網絡內容」,這可能導致「任意代碼執行」。


據悉,此次出現漏洞的位置位於Safari的WebKit引擎中,「受影響的裝置」包括iPhone 6s及更新機型、iPad Pro(所有機型)、iPad Air 2及更新機型、iPad(第5代)及更新機型、iPad mini 4及更新機型,以及iPod touch(第7代),以及macOS Monterey。


本週,蘋果剛剛發佈了iOS15.6.1、iPadOS15.6.1、macOS Monterey12.5.1的更新,其中提到了重要的安全更新,不放心的可以更新系統。

蘋果曝出嚴重安全漏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