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崛起》聯動Sonica細節講解

2022-09-04 6681
icon
《魔物獵人》是一個非常喜歡搞聯動的系列,不管是自家品牌還是別人的品牌,只要是能想到的能談妥的,都可以來聯動一下。在這裡面有一個有點出乎大家意料的就是與SEGA聯動,在Sonica週年紀念期間,Capcom提出要用《魔物獵人:崛起》的裝備和任務與SEGA品牌進行聯動推廣,而SEGA非常開心地接受了這一提議。這顯然也讓魔獵粉絲和Sonica絲都非常高興。

《魔物獵人:崛起》聯動Sonica細節講解

在有關聯動的特別採訪中,本作監督一瀨泰範對開發團隊如何實現這次聯動計劃進行了介紹。顯然,這主要是由於《魔物獵人:崛起》的團隊裡有很多Sonica粉絲。


一瀨泰範表示:「這個設計是由我們團隊裡的Sonica粉絲完成的,我認為他們做得非常好,有很多小細節都考慮到了。我們向SEGA提交了很多創意,他們對其中很多創意表示認可,最終我們將其實現到遊戲之中。」


看起來,Capcom和SEGA團隊對這次聯動的態度都非常開放,一方大膽提出創意,另一方對很多創意表示認可。在商業合作中,雙方經常會有一方持非常保守的態度,導致聯動最終難以推行或只是像徵性地表示一下,但在電子遊戲上,雙方通常表現得會更有創意,將這些壁壘打個粉碎。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