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 USB 3.0及USB 4被取消

2022-10-01 85146
Tags: USB
icon
現在,USB 3.X和USB4將變更為「USB+傳輸速度」的命名方式,即USB 5Gbps、USB 10Gbps、USB 20Gbps和USB 40Gbps。因為USB4 v2.0還處於草案階段,所以沒有獲得正式命名,不出意外的話,它最終會叫作USB 80Gbps。

突發 USB 3.0及USB 4被取消

USB 2.0呢?據USB-IF解釋,因為USB 2.0的傳輸速度只有480Mbps,如果也同時變更為USB 480Mbps,後面的數字太大可能會誤導部分用戶,所以USB 2.0和USB 1.0繼續保留。


按照USB-IF的想法,使用代際命名很容易出現混亂,不如直接標記出速度直觀,新的命名規則將適用於接口、線纜、包裝等各種印刷場景,如果是快充產品,還必須標記出最大功率。可是先別高興,更凌亂的事情在後面。

突發 USB 3.0及USB 4被取消


因為USB是開放標準,而非強制標準,所以如果廠商們願意繼續使用USB 3.x/3.2 GenX/USB 4甚至USB4 v2.0,依然不受限制……


目前的計劃是,全新命名方式將在本季度開始陸續生效。




Tags: USB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