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艦隊Collection》動畫最新 PV 主題曲「時雨」情報解禁

icon
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動畫版《「艦隊Collection」總有一天在那個海上》(「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今天公開了最新動畫 PV 以及主題曲情報,預定 2022 年 11 月 3 日正式啟播。

《「艦隊Collection」總有一天在那個海上》最新動畫 PV 公開,包括「時雨」、「扶桑」、「山城」、「最上」等「西村艦隊」成員的角色都在 PV 中登場,預定 2022 年 11 月 3 日在日本首播。

另外,官方同步發表了主題曲的情報,將會由歌手「龍玄とし」擔任主題曲「時雨」的演唱,更多消息預定日後發表。


動畫官網:https://kancolle-itsuumi.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