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x《鬼滅之刃》聯動確認

2022-11-02 9342
icon
MMORPG手遊《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特別宣告將與《鬼滅之刃》進行聯動,想要與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一同進行冒險嗎?想要獲得超炫的鬼滅之刃聯動活動限定專屬服裝嗎?不容錯過!

《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x《鬼滅之刃》聯動確認

聯動活動預計於11/15~11/28期間進行,聯動期間完成「鬼滅之刃聯動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與經典角色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的服飾、頭飾、聯動背飾等,以及可以召喚鬼滅之刃角色、釋放技能的全新3D動作卡片。


鬼滅之刃聯動新玩法 NO 1:聯動委託板

冒險者在《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遊戲中,完成10個每日任務之後,就會觸發特殊的聯動任務,只要順利完成特殊的聯動委託,就能取得大量聯動兌換幣,可別小看這些兌換幣喔!想要取得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的專屬服飾,還得使用兌換幣進行兌換喔!


鬼滅之刃聯動新玩法 NO 2:聯動通行證

冒險者若在遊戲中使用奧丁的祝福擊殺任意MVP或是MINI,就有機率獲得「通行證經驗值」,累積足夠的經驗值之後,就可以兌換通行證獎勵,獲得鬼滅之刃聯動物品。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鬼滅之刃聯動新玩法」,等待冒險者進入《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親自探索,趕快找朋友一同和鬼滅之刃角色一起戰鬥吧!

 


《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下載連結:https://bit.ly/3RdJkmp


《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遊戲官網:https://rox.gnjoy.com.tw/index.html


《RO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XNextGenera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