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免費線上動作RPG新作《Wayfinder》預定明年秋季多平台推出

icon
Airship Syndicate 開發,Digital Extremes 發行的新作線上動作 RPG 遊戲《Wayfinder》,預定 2023 年秋季於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PC Steam 平台開服。

《Wayfinder》是一款以支離破碎的世界 Evenor 為背景的動作線上 RPG 遊戲,探索身臨其境的世界,收集有價值的材料和打造物品,與朋友聯手來增強你的力量並通過大量的自訂修改器來開始你的冒險。

掌控混亂

借助名為幽怨匕首的神秘裝置進入冒險之門來自訂每一次遊戲體驗。每一次冒險都有你可以召喚和控制的獨特修改器以及挑戰,自訂你獵殺的野獸、你遇到的頭目、你收集的材料,甚至其他尋路人。

成為尋路人

控制並駕馭強大的尋路人力量!運用各種獨特的技能,從沒落的賦能魔法和致命的近戰到神秘的科技—你會找到一個來迎合你喜歡的遊戲風格。與其他尋路人一起穿越身臨其境的世界,並按照您想要的方式塑造你的冒險經歷。控制你探索的內容以及你與哪些敵人戰鬥,以最好方式來自訂你想要遊玩尋路人的方式。

探索以及收集

在幽怨的每一次狩獵和探險中你將會發現全新的地點,野獸以及材料。利用它們來打造全新的武器以及裝備來喚醒強大的新尋路人。收集每件武器以及寢區物品,閱讀每一本書,並發掘所有地點以完成你的地圖集並提升你的精通段位。

雙強聯手

尋路人聯手力量更強大。無論是從世界活動中結識新朋友,為危險的探險組建完美的團隊,還是添加你的寢區和它的增益來鞏固社區,你所有的社交互動,角色和寢區的進展以及探索都以最重要的聯繫連結一起……就是彼此。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71690/Wayfinder/

遊戲官網:https://www.playwayfinder.com/e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