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ter 改革玩過火 馬斯克發起辭任投票 很多人要求他下台

2022-12-19 5883
icon
馬斯克自收購了全球知名 SNS 平台 Twitter 後,以改革為名進行了很多大動作引起了非常多用戶不滿,今天他在 Twitter 上竟然發起了辭任投票,更表示會遵守投票結果!

馬斯克自從收購 Twitter 後,不但辭退了大量原先的 Twitter 高層,更不斷進行使用規則進行修訂,今天又再發表了禁止在 Twitter 上發佈有關其他 SNS 平台的連結,包括 Facebook、Instagram、Mastodon、Truth Social、Tribel、Post、Nostr 7 個平台,並封鎖了多個宣傳用的帳戶,多次違反的用戶亦有機會被凍結帳號,引起了各界嘩然。

今天他突然在 Twitter 上發起了一個投票「我應該辭去 Twitter 負責人一職嗎?我會遵守這次投票的結果。」吸引了超過 1000 萬網民投票,但結果似乎不似他的預期,有超過 56% 的網民希望他辭任,今次的投票結果如何非常值得關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