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焰之紋章Engage》開啟預售 1月20日正式推出

2022-12-21 4769
icon
《火焰之紋章》系列最新作品《火焰之紋章:Engage》(Fire Emblem™ Engage)現已正式開啟預售,香港eshop售價429,將於2023年1月20日發售,支持中文。

連繫未來,戒指與龍的故事,本作品的舞台是以4個王國與1個聖地組成的世界「艾雷歐斯大陸」。千年以前,人類和邪龍之間掀起了戰爭。人類借助異界的英雄「紋章士」的力量,封印了邪龍。然而隨著時光流逝,邪龍復活的跡像開始顯現……

主角為神龍「琉爾」可以喚醒寄宿於戒指的異界英雄「紋章士」。當主角和夥伴們戴上戒指後,便能藉助紋章士的力量來提升能力值,或是使用更強的能力等等。此外,紋章士與角色「ENGAGE」後,更能使出強大的必殺技。與各國的人以及寄宿於戒指的紋章士邂逅,一邊加深緣分,一邊為守護世界而戰,開始壯大的冒險。


新增內容《火焰之紋章:Engage》DLC擴充票

1月20日(五)發布的第1彈DLC,售價199港幣,內容是紋章士「艾黛爾賈特/帝彌托利/庫羅德」、紋章士「琪姬」、「支援冒險的道具」及「新的裝飾品」。


特別組合《火焰之紋章:EngageElyos合集》

特別組合的外盒由擔任本作角色設計的插畫師Mika Pikazo繪製,組合包含A1尺寸的海報、印上主視覺圖的收納盒(鐵盒規格)、原創畫集《The Art of Fire Emblem Engage》以及馬爾斯、賽莉卡和西格爾特等紋章士的美術收藏卡等內容物。


早期購入特典

凡預訂或購買行貨盒裝版,有機會獲贈早期購入特典《火焰之紋章:Engage》火漆封蠟造型貼紙一張。

規格:每款約4.5(w) x 4.5(h) x 0.4(d) cm,一套共4款。


Eshop:https://store.nintendo.com.hk/70010000058805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