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宮崎駿新片宣傳要學《SLAM DUNK》 玩上映前保密

2022-12-29 5305
Tags: SLAM DUNK
icon
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鈴木敏夫28日出席《Animage與吉卜力展》開幕活動,活動上也提到宮崎駿的新片,將於2023年7月14日上映的《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稱該片會採用類似《SLAM DUNK》一樣的宣傳方式——映前幾乎不透露信息,堅持保密。


宮崎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此前公佈了先導海報和檔期,但故事和作品詳細內容依舊保持神秘。面對媒體對於該片的提問,鈴木敏夫表示:「如果上映前沒有任何相關情報,大家或許會更期待,先知道了就會削弱喜悅感,這次我們也會堅持保密這一點。」


鈴木敏夫還提到最近熱映的動畫電影《灌籃高手》,他說:「《灌籃高手》就是這樣做的,上映前幾乎沒有任何情報,還有不少負面新聞,結果成績出乎意料非常好,讓我學到了很多。」另外,宮崎駿的作品一般都是上映之前才完成,但這次鈴木敏夫說:「真的提前很長時間就完成了。」




Tags: SLAM DUNK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