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準確爆料者神秘預告《銀河戰士》新消息可能即將公佈

2023-01-03 3634
icon
近日有消息透露,一位著名的任天堂洩密者向 GamingLeaksAndRumors subreddit 的版主發送了一條神秘訊息,懷疑是暗示《銀河戰士》最新作的消息即將發表。

外國知名洩密者 Fun_Way_6592 近日對 GamingLeaksAndRumors subreddit 的版主發送了一條神秘訊息,訊息非常簡單地說「do you think everyone is primed and ready? (你認為每個人都準備好了嗎?)」

   

這個訊息含有 Prime 的字詞,很有可能在暗示《銀河戰士 Prime》系列的消息,包括自 2017 年 E3 發表的最新作《銀河戰士 Prime 4》。

Fun_Way_6592 曾在《瓦利歐製造》、《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HD》、《斯普拉遁3》發表前進行過同樣的爆料預告,而且消息十分準確,因此有一定的可信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