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和Wilson體驗劫後重生 《荒島求生》未預告突然加入XGP

2023-01-04 4328
Tags: 荒島求生
icon
澳洲開發商Beam Team 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荒島求生(Stranded Deep)》在沒有任何預告的情況下突然加入了Xbox Game Pass 服務。

該遊戲目前已在Xbox 和PC Game Pass 上提供,訂閱服務用戶可免費遊玩。它也是2023 年首款加入XGP 的遊戲。


《荒島求生》最早於2015 年1 月以搶先體驗形式推出,並於2022 年8 月10 日正式推出。遊戲在Steam 上售價70 元。此前該作也曾作為Epic 免費遊戲在2020 年免費送出過,可能已經領取的朋友記得看看自己的Epic 有沒有這款遊戲。


目前微軟尚未在本月的總結中公佈即將進入Game Pass 的新遊戲,但是目前已經確認了一部分遊戲,包括:《女神異聞錄3便攜版》和《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將於1 月19 日和其他平台一起發布。1 月20 日,Capcom的《魔物獵人:崛起》也將登陸XGP。《帝國時代2:決定版》和《神筆談兵》則將於1 月31 日加入。


同時,微軟已經宣布了5 款即將離開XGP 的遊戲,包括《彈丸論破: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週年版》以及《小人物拯救世界》等。




Tags: 荒島求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