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只用了4個月 靈動島現烙印 14 Pro螢幕又出事 靈動島現烙印

2023-01-06 9017
Tags:
icon
在iPhone 14 Pro上市之初,就有不少網友擔心會出現螢幕問題,因為iOS這次終於加上了Always On,而且是獨特的全螢幕顯示,依然會顯示出完整的Wallpaper、鎖機組件等。

果不其然,最近真的有iPhone 14 Pro Max用戶的螢幕出事,但罪魁禍首卻不是Always on,而是靈動島。據一位用戶貼圖顯示,這部螢幕靈動島邊緣處出現了一道十分明顯的殘影,這也是顯示出靈動島的缺陷。


眾所周知,OLED出事是材質決定,是整個行業都無法徹底避免的,在長時間顯示同樣畫面之後,就會有這個風險。而靈動島的設計就讓iPhone屏幕頂部頻繁顯示出類似的UI,時間長就在屏幕上烙印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以往很多廠商會通過系統對UI進行微調,避免同一塊區域長時間顯示同一畫面。但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烙印一般都是在長時間顯示後才會出現,但iPhone 14 Pro系列從上市至今也不過4個月的時間,這個烙印速度相比同行有些太快了。


好在這名出現烙印的用戶購買了Apple Care+,最後通過官方售後進行了更換螢幕處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