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克蘇魯世界捕魚冒險遊戲《DREDGE》3 月多平台發售

icon
發行商 Team 17 近日宣佈,Black Salt Games 開發的克蘇魯世界捕魚冒險遊戲《DREDGE》即將於 2023 年 3 月 30 日登陸 PC Steam /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


《DREDGE》是一款有洶湧暗流的單人釣魚冒險遊戲,以迷人的克蘇魯神話世界為背景。你是一位漁民,透過販賣漁獲、升級船隻並打撈深處尋找埋藏已久的秘密。探索神秘的群島並發掘有些東西為何最好該就這樣被遺忘的原因。



指揮您的拖網漁船來探索一系列遙遠群島與周遭的深海,查看底下有什麼東西。將抓到的東西賣給當地人並完成任務來了解更多該區域過往的問題。用更好的裝備打點船隻來捕撈深海壕溝並航向偏遠大陸,但是要留意時間。您可能不會喜歡在晚上發現的東西...

探索島嶼並發現其中的秘密
從偏遠的群島「Marrows」的新家出發,深入海中搜尋古怪的收集品以及超過 125 種深海生物。探索各個區域、完成任務並拜訪附近島嶼地區,各地區都有獨特的機遇、居民與秘密。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62430/DREDG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