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對NS極有信心 第七個年頭仍有新遊戲開發計劃

2023-02-11 6667
icon
成為史上第三大暢銷主機的NS即將進入第七個年頭,從時間上來說,現在是推出後繼機型的完美時機。但任天堂對投資者表示,NS平台仍有新作開發中,且該主機仍有足夠的成長空間。

在宣布銷量未達預期之後,投資者在問答環節反複詢問任天堂有關NS生命是否將盡的問題,而任天堂也反复予以否認。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認為公司當前處於「未知領域」,並證實仍有多款遊戲「面向NS平台開發」,且「未來還將繼續提出新遊戲計劃」。


谷川俊太郎表示:「NS將於今年3月進入第七個年頭,我們將其視為專業電子遊戲主機史上的未知領域。在這種情況下,很難想像硬件銷售將繼續以目前的速度增長。然而,我們仍在繼續面向NS開發遊戲新作,未來還將繼續提出新遊戲計劃。市場仍然存在對硬件的新需求和對多平台的需求,因此銷量仍將繼續增長。為此,我們將繼續保持硬件的高度吸引力,並通過發布新遊戲和進一步傳達現有遊戲的吸引力來創造新的需求。」


在任天堂宣布放棄參加E3 2023之後,坊間猜測在《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和《皮克敏4》之後任天堂對NS遊戲已無太多計劃,而新主機的到來也是順水推舟的事情。但從這番發言來看,情況似乎並非如此。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