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三季發表 新作遊戲開發決定

icon
今天 AnimeJapan2023 活動上,正式發表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三季製作消息,以及全新作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的製作發表。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今天發表了動畫第三季的消息,並公開了首段動畫 PV 讓大家觀賞,同時公開了最新視覺圖。


另外,官方同步發表了為記念原作發行 10 周年,開發一款全新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並公開了首段開發中的 PV。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s Re:surrection》是一款 iOS / Android 手機遊平台遊戲,由原作者長月達平監修,描寫以「魔女的復活」為主題的故事,與系列角色一起探索廣闊世界的 3D RPG 遊戲。

動畫官網:http://re-zero-anime.jp/tv/

遊戲官網:https://re-zero-witch.jp/

https://re-zero-witch.jp/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