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亞馬遜4月開設NFT商店 外媒吹將有近2億會員加入NFT市場

2023-03-30 6178
Tags: 亞馬遜NFT
icon
之前亞馬遜就曾經示意有意進軍數位收藏品市場,日前據外媒法國的Web3媒體報導,亞馬遜或將於4月24日開設NFT商店,用戶可以方便快捷的交易NFT產品,憑藉單單美國就有1.67億會員的龐大基數,NFT市場必將迎來飛躍式的增長。

但就算世界第一電商巨頭直接佈局NFT,NFT想要爆火也不容易,因為1.67億只是亞馬遜本身的會員,並非NFT買家。作為新型的投資類型數位收藏,NFT正在越來越收到一些思想前衛的富裕階層收藏家的喜愛,但先前火熱起一段時間就沒落了,NFT也只有著「唯一性」的標籤,然而並沒什麼用。


目前收藏者們可以在幾家專業區塊鍊網站交易NFT產品,但亞馬遜也沒什麼優勢,還是期待4月24日的到來再說。



Tags: 亞馬遜N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