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奴叛客2077》「Phantom Liberty」將於6月8日發售

2023-05-19 34578
icon
CDPR在今年4月份曾表示將會在6月份的夏日遊戲節上展示《電奴叛客2077》的DLC「Phantom Liberty」,現在根據最新的波蘭遊戲播客Rock和Borys洩露的消息,《電奴叛客2077》DLC「Phantom Liberty」將在6月8日夏日遊戲節當天或7月初之前正式發售。



Borys表示他的消息來源表示「Phantom Liberty」的工作進展很順利,最重要的是CDPR已經改變了其關於新遊戲的發布策略,縮短了營銷活動的時間。他推測「Phantom Liberty」將可能會在6月8日直接發售,如果沒有的話,它會在一個月後發售。


此外,Borys補充CDPR代表邀請他在夏日遊戲節上試玩「Phantom Liberty」,並且該DLC預計的流程時長為10至20小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