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港首個「SPY×FAMILY動漫精品美食市集」 逾300款日本直送及人氣動漫周邊匯聚 YOHO MALL

2023-05-25 7051
Tags: SPY×FAMILY
icon
【香港.2023年5月25日】動漫界盛事,《SPY×FAMILY》粉絲有福了!今個初夏, YOHO MALL 聯乘東立出版社及 FOOD&STYLE 打造 「SPY×FAMILY動漫精品美食市集」 ,由6月1日至7月2日於YOHO MALL I中庭推出逾3,000呎動漫及美食市集,齊集逾300款日本直送及精選人氣動漫周邊,重點打造《SPY×FAMILY》期間限定店。


搜羅日本直送及最新 《SPY×FAMILY》 精品大晒冷,更有超萌佛傑家的全家福打卡場景,齊齊貼實型爆間諜洛伊德、溫柔殺手約兒及可愛的超能力少女安妮亞拍照打卡!場內的東立官方漫畫及精品區提供多個漫畫迷熱捧名作及珍稀精品,將風靡全球的《鬼滅之刃》、日本大熱之作《咒術迴戰》、人氣話題動畫《孤獨搖滾》以及許多漫迷心中經典-《海賊王》、《我的英雄學園》及《蠟筆小新》等巨作帶到現場!不論是作為佛傑家族的粉絲,抑或是經典動漫迷,又豈能錯過?同場加推FOOD & STYLE 國際美食市集,多款特色食品及健康產品火熱上架。


必影!與佛傑家族合照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店及佛傑家全家福打卡場景


わくわく(wakuwaku)!安妮亞表示好興奮!活動重頭戲《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期間限定店及佛傑家全家福打卡場景即將登場!超人氣主要角色女兒「安妮亞·佛傑」立牌公仔萌爆登場,旁邊還伴隨殺手媽媽「約兒」與間諜爸爸「黃昏」,一同坐在搭配其角色的漫畫經典名椅造型與大家會面!


作為伊甸學園的菁英,大家絕對不能錯過每個收集「星星徽章」的機會,場內設有特大「星星與雷電」發光打卡裝置,立即與安妮亞展開「摘星之旅」任務!





Tags: SPY×FAMIL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