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Marvel Spider-Man 2》限量版主機發佈

2023-07-21 19811
icon
Sony互動娛樂今日(2023 年 7 月 21 日)宣布,將於 9 月 1 日針對該公司計劃於 10 月 20 日發售的 PS5 版動作遊戲《Marvel Spider-Man 2》推出原版專用PS5 主機及軟件的限定版「PlayStation 5 《漫威蜘蛛俠 2》限量版」。

Marvel Spider-Man 2


限量版的PS5或PS5 數碼版主機和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設計結合了代表蜘蛛人的紅色和象徵敵人毒液力量源「共生體」的黑色。此外,遊戲本體的產品代碼也已包含在內,可於10月20日遊戲發售當日開始遊玩。限量版的價格和內容的詳細信息將在稍後公布。

Marvel Spider-Man 2

Marvel Spider-Man 2


此外,Marvel’s Spider-Man 2原創設計的PS5主機保護蓋和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也將於9月1日限量發售。限量版、PS5主機保護蓋和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預訂將於7月28日開始在全日本各大零售店和網店開啓。


Marvel Spider-Man 2

Marvel Spider-Man 2



此外,Sony還公佈了《Marvel Spider-Man 2》的新故事片段預告片。影片中,除了追逐彼得·帕克(Peter Parker)和麥爾斯·莫拉雷斯(Miles Morales)這兩位主角之外,還可以看到最強敵人毒液的身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