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拓展手遊市場 完成收購《憤怒鳥》開發商Rovio

2023-08-18 6969
icon
今日(8月18日),SEGA官方宣布,此前以7.06億歐元對《憤怒小鳥》開發商Rovio的收購工作現已正式完成。SEGA希望通過此次收購,將自家遊戲拓展到全球手遊市場,同時Rovio也可以將平台擴展到手機遊戲以外的領域。


Rovio娛樂是芬蘭的一家顛覆行業的娛樂媒體公司,成功打造了全球聞名的《憤怒鳥 Angry Bird》形象。Rovio成立於2003年,以手機遊戲開發起家,在不同的手機平台上開發了不少獲獎的遊戲。2009年,Rovio發布了《憤怒鳥》遊戲,一款基於智能手機觸控的休閒益智遊戲,並因此在2010年以後成為了一種全球現象。憤怒鳥遊戲不斷地在全球刷新成功記錄,Rovio從此迅速擴張至了一系列新的商業領域,如媒體、衍生品、出版、服務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