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回應 iPhone 15 Pro過熱問題 稱會盡快修復

2023-10-01 29992
icon
根據報道,蘋果最近發佈了新的聲明,蘋果官方表示計劃發佈iOS 17更新,並希望能以此解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出現的過熱問題。

iphone 15 pro over heat


蘋果在聲明中表示,最近對第三方App的一些更新使系統過載,並導致了過熱問題。聲明指出,第三方APP中,包括Instagram、Uber和賽車遊戲《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等APP都出現了會導致iPhone 15 Pro過熱的情況,蘋果正在與這些App開發者合作解決這個問題。


聲明中補充道,作為週三發佈的App更新的一部分,Instagram已經推出了修復程式。蘋果官方表示,因為後台活動的增加,iPhone 15 Pro在安裝或恢復設備後的頭幾天可能會比預期的運行溫度更高,「這是新iPhone的正常情況,只是暫時的。」


外媒MacRumors認為,這次的發熱漏洞會在iOS 17.1正式版中修復,這個版本目前還在測試階段,預計將於10月底發佈,蘋果也可能會透過小更新(iOS 17.0.3)來快速修復。


蘋果也表示,發熱的問題於鈦合金邊框無關,iPhone 15 Pro的設計不會導致過熱,甚至表示鈦合金比任何一代不銹鋼邊框的Pro機型都能提供更好的散熱效果。


蘋果表示,漏洞的修復並不會影響晶片的效能,並確保長期效能不會受到影響。


Source: reuter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