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10月24日推送iOS 17.1 修復iPhone 12輻射問題但訊號會差

2023-10-14 11267
icon
10月14日消息,法國在九月份下令蘋果停止銷售iPhone 12並實施一個「修復」方案,以使設備符合歐洲的電磁輻射標準。蘋果在一份支援文件中表示,它將停用離體偵測功能,該功能可在iPhone未被握住或放入口袋時提供稍微較高的傳輸功率。


這個偵測功能將僅在法國停用,蘋果表示這麼做是因為該國的Agence Française Nationale des Fréquences(ANFR)監管機構在進行輻射測試時犯了一個錯誤。


ANFR使用的測試協議並未考慮到iPhone的離體偵測機制,而蘋果表示該機制已經「在國際上進行了全面測試和驗證,以確保其符合SAR要求。」


根據蘋果的說法,iPhone 12的使用是安全的,「一直以來都是如此。」蘋果的iPhone必須符合國際能量傳輸標準,以確保在設備與人體接觸時能夠限制能量傳輸。


通過iOS 17.1更新,法國的iPhone 12型號將不再在偵測到離體狀態時增加其允許的功率,因此在無線訊號較弱的區域,某些離體使用情況可能會稍微降低蜂窩性能,但大多數用戶不太可能察覺到這一變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