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成美國馬里蘭大學課程

icon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不僅是任天堂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遊戲,作為馬里蘭大學(UMD)一門全新工程學課程的基礎,這款遊戲現在可能正處於高等教育新運動的前端。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不僅是任天堂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遊戲,作為馬里蘭大學(UMD)一門全新工程學課程的基礎,這款遊戲現在可能正處於高等教育新運動的前端。


當UMD副教授 Ryan D. Sochol 意識到機械設計對任天堂最近發行的遊戲的遊戲性有多重要時,他設計了一門課程,將遊戲納入傳統的電腦輔助設計(CAD)和工程軟件的替代品。


Ryan D. Sochol表示:「當我通過‘王國之淚’遊戲時,我無法相信我有多依賴我的工程訓練。我對遊戲的CAD組裝界面、眾多機械元素和複雜的物理學的經驗越多,我就越覺得它提供了獨特的手段,幫助學生在機械設計方面磨練自己的技能。」

他們用的Switch還是薩爾達版

在遊戲發布僅僅幾個月後,Ryan D. Sochol的「薩爾達傳說:連結機械設計」的課程於2023年秋季開始,為本科生提供了一個罕見的機會,能夠在遊戲的虛擬世界中設計、原型製作和測試各種新型車輛、機器人和機械。


馬里蘭大學詹姆斯·克拉克工程學院院長Samuel Graham表示,該課程是高等教育中一個新運動的典範,旨在更大程度地將沉浸式媒體(包括虛擬、擴增和混合現實)融入課堂中。

姑且不論學生們究竟能否真的從遊戲中學到「實打實的」高深理工知識,起碼能高效的調動學生的積極性,畢竟一邊遊戲一邊研究學問聽起來就很美好,而且有教授支持想掛科也不那麼容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