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浩劫降臨《The Day Before》開發商宣佈倒閉

2023-12-12 9074
icon
《The Day Before》開發商Fntastic宣布倒閉,遊戲停售於Steam,這是災難性EA首發後的消息。工作室宣佈倒閉,因為缺乏繼續營運的資金,所有收入將用於償還合作夥伴的債務。

the day before

「我們全力以赴開發《The Day Before》,這是我們的首款大型遊戲。我們希望能夠推出新補丁展現遊戲的全部潛力,但無奈資金短缺無法繼續。」

the day before

「值得注意的是,在《The Day Before》開發過程中,我們並未向公眾籌集資金,也沒有預售計劃。我們耗費五年心血、汗水和淚水,投入這款遊戲。」


「目前,《The Day Before》和《Propnight》的未來尚不明朗,但伺服器將持續運作。如果未達到您的期待,我們深感抱歉。雖竭盡所能,卻誤估了我們的能力。製作遊戲是極具挑戰性的工作。」

the day befo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