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宣佈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將於12月29日離職

icon
近日微軟宣布,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將於12月29日離職。Bobby Kotick擔任動視暴雪CEO長達數十年,該公司最著名的作品是《Call of Duty》。

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

Bobby Kotick確實很有能力,但粉絲們對他的看法有些分歧。不過微軟尚未確定接替人選,動視暴雪高階主管團隊的其他成員基本上維持不變。暴雪總裁Mike Ybarra,動視暴雪出版總裁Rob Kostich,動視暴雪副主席Thomas Tippl將向微軟遊戲內容與工作室總裁Matt Booty匯報工作。


Bobby Kotick向員工發送電子郵件稱:「隨著我領導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越來越近,我驚訝於我們公司人才在實現遊戲巨大潛力方面取得了多大的進步。在擴大遊戲吸引力的過程中能與你們一起工作是我一生的榮幸。也許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聚集人才,提供最好資源,並創造一個鼓勵靈感、創造力和卓越的環境。公司將進入下一個篇章,我感謝那些為公司做出貢獻的人們,相信你們將繼續通過遊戲力量激發歡樂並團結人們。」


Phil Spencer也發布員工內部電子郵件稱,感謝Bobby Kotick為遊戲行業做出的寶貴恭喜。他還確認「工作室和業務部門的營運結構不會改變」,任何領導層的變動都只是為了提供「明確性和責任感」。這也讓那些擔心微軟在沒有Bobby Kotick的情況下前進會遇到大挫折的粉絲們放心了


Phil Spencer也提到了「動視、暴雪、B社、King和Xbox工作室令人興奮的2024年遊戲陣容」計劃,不過他對粉絲們何時能聽到更多消息仍含糊其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