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alve公佈 2023 年 Steam 平台四大最成功遊戲

2023-12-28 5298
icon
Valve今天發佈了 2023 年 Steam 平台的熱門遊戲排行榜,對所有今年的 Steam 遊戲進行了全面評比。共有 7 個不同分類,包括「最暢銷遊戲」、「最熱新品」、「最熱玩遊戲」、「最暢銷搶先體驗遊戲」、「最暢銷 SteamDeck 遊戲」、「支援控制器的最暢銷遊戲」、「最暢銷虛擬實境遊戲」。

其中「最暢銷遊戲」、「最熱玩遊戲」、「最熱新品」引起最多關注,前兩者涵蓋所有 Steam 遊戲,「最熱新品」則限定於今年新推出或結束搶先體驗的遊戲。能同時在這三個排行榜中獲得「白金」等級榮譽的遊戲,堪稱今年最成功。



僅有 4 款遊戲同時獲得這三大分類的「白金」榮耀,它們是:《柏德之門3》、《霍格華茲的傳承》、《星空》和《森林之子》。這四款遊戲可謂是今年 Steam 平台上最成功的新遊戲。



《柏德之門3》是當之無愧的佼佼者,其豐富的內容細節再次引爆了 CRPG 類型;《霍格華茲的傳承》是每位哈利波特粉絲必玩的出色作品;《星空》雖有失望之處,但仍保持著高水準;《森林之子》則將多人合作生存遊戲推向新高峰。你最喜歡其中哪一款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