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愛爾蘭辦公室裁員 7成員工 進一步縮減海外業務

icon
據《Irish Examiner》報導,遊戲開發商暴雪計畫將進行新一輪裁員,本次裁員將波及位於愛爾蘭科克的 136 名員工。暴雪於愛爾蘭的業務已經展開了十多年,大概僱用了約 200 名員工。消息一出,引發了許多網友的熱議。

暴雪


暴雪進一步縮減海外業務

同時,最近暴雪位於愛爾蘭的副總理在當地國會上發言,證實了這一消息,暴雪計劃再次對愛爾蘭辦公室進行大規模裁員,共計 136 人,這一數字佔據了當地辦公室員工總數的 68%,可見暴雪將進一步縮減海外業務。


愛爾蘭議員批評暴雪

此外,愛爾蘭議員 Michéal Martin 在眾議院發言強調,本次擬議的裁員對受影響的員工及其家庭而言「非常嚴重」。另一位議員 Mick Barry 則對暴雪拒絕與工會展開對話的行為提出了嚴厲批評,他指出,公司不應該在沒有諮詢員工代表的情況下實施如此大規模的裁員。

截至目前,暴雪尚未對此消息做出官方回應。


來源:irishexaminer


暴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