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看你還敢不敢衝紅燈!紅燈小人跳舞來降低交通事故!

2014-09-28 4197
Tags: 2014America
icon
等紅綠燈是一件相當估躁乏味的事,所以有時候行人可能還等不及直接衝紅燈導致意外發生。而等待的時候只能看著一位紅燈小人在那發呆,但如果紅燈小人也會動的話,是否能夠讓行人更容易乖乖等紅綠燈呢?

 

這部影片為汽車製造商Smart所製作,讓紅燈小人動起來可是只是跟小綠人做一樣的動作,想必這樣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如果每一次紅燈都是不同的動作呢?Smart在里斯本的市區路邊設置了一個小攤位,當中擺設著動態捕捉器,讓路人可以在裡面做各種動作並直接讓紅燈小人跟著路人一起動起來,行了一個相當多變又有趣的小人熱舞競賽。

 

 

這樣的紅綠燈如果設立在世界各地其他地方貌似也有相當多的益處,喜愛跳街舞或是各種舞蹈的學生,就可以在這樣的設置下練習舞步或是舉行競賽,除了帶動舞蹈的風氣之外,也能讓行人等待時多了一層滑手機以外的樂趣呢~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