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SoftBank傳出將要收購美國夢工場動畫公司!

2014-09-30 4379
Tags: 2014Japan
icon
相信提到一提到SoftBank,有留意PAD的朋友都會想到村井智健先生,難道村井先生想製作一套PAD電影?!

 

根據美國傳媒報導,日本電信媒體公司 SoftBank 目前正在評估收購美國夢工場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依據消息指出,兩方已經進入交涉階段。

 


報導表示,SoftBank提案以每股 32 美元的價格收購夢工廠動畫公司,並且以契約方式留任 CEO 兼夢工廠創立者的Roger Enrico、Jeffrey Katzenberg 5 年。收購成立後夢工廠將會成為 SoftBank 網路媒體部分的一部分。

 

 


夢工廠動畫公司是由Steven Spielberg、David Geffen,以及Jeffrey Katzenberg三人於 1994 年共同創立的夢工廠製作公司獨立,於 2004 年成立並且上櫃的公司。曾製作過《馴龍記》、《史力加》等多部動畫。但是近年來,因製作成本以及部分作品票房不如預期,導致公司整體營收降低,本年第二季財政赤字,股價也低迷不振。

 


而 SoftBank 旗下擁有 SoftBank Mobile、SoftBank Telecom 等子公司,並且與日本多間 IT 企業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如果此次收購案成立,將會拓展 SoftBank 旗下的媒體事業群,但目前 SoftBank 對於收購夢工廠動畫一事尚未發表任何評論。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