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東西不變質!Unity首席營運長出面澄清謠言強調公司並無意出售!

2014-10-14 3966
Tags: 2014America
icon
對於不同的美國媒體所報導「有關 Unity 有意出售」一事,Unity 首席營運長 Joachim Ante 昨晚在官方論壇發表了聲明,表示 Unity 並沒有任何想要出售的計劃。

 

Joachim Ante 在聲明中表示,一直以來公司最想要的,就是打造一個盡可能讓最多人能夠使用的遊戲引擎,讓每個使用者都有公平的機會自行發揮創意利用這個工具開發出優質遊戲。此外,以 Unity 現在在遊戲產業的地位,也使得 Unity 得以與許多大廠締造良好的合作關係,並藉此讓 Unity 的觸角拓展至更多平台。

 


Joachim Ante 指出,在與這些夥伴的合作過程中,雖然談話的話題經常轉移到「併購」這件事情上,但 Unity 總是以公司最好保持獨立運作為理由回絕。

 


針對外面流傳的謠言,Joachim Ante最終也再次強調:「我們並沒有計畫出售Unity」。好了,證明Unity不會變質了!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