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小精靈真的要出手遊了!《Camp Pokémon》近日登陸App Store!

2014-10-14 9078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出自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兒童版的廣告頁面,指出繼先前的《Pokémon Card Battle Online》後,又有一款名為《Camp Pokémon》的相關應用程式即將在 App Store 上架,採免費下載制。

 

從廣告內文的說明來看,這款由官方推出的應用程式支援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裝置,內建小遊戲、猜謎問答等系統。而根據頁面上的截圖,目前可確認到的小遊戲分別名為「Pokémon Evolutions」、「Battle Matchups」以及「Poké Ball Throw」,雖然沒有公開實際玩法,筆者不負責任猜測很可能是「猜進化型態」、「找出優勢屬性」、「丟球命中寵物小精靈」這樣的內容。畢竟刊登在國家地理雜誌兒童版,訴求的主要客群應該是兒童,玩法不致於太複雜才是。

 

該廣告上並沒有標明這款應用程式的上架日期,雖然已經刊出本作的官網網址,但是連結似乎尚未啟用,點下去會跳轉至美國 Pokémon 官網。與其說《Camp Pokémon》是遊戲,可能還比較像是考驗《寵物小精靈》知識的兒童向宣傳應用程式。最後,這款程式的發行商為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也就是持有《寵物小精靈》作品版權的 Pokémon 海外分公司,所以也有可能不會在日本上架。

 

雖然本作是兒童向的,不過日後搞不好真的會成功開發手機版本的寵物小精靈有關遊戲。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