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crosoft《Office》手機版免費任用!

2014-11-07 5048
Tags: Office
icon
微軟今日宣布,iPad、iPhone、Android版​​Office套件將正式免費,用戶可隨意下載、編輯、保存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檔,無需付出任何費用!

 

當然,這一福利僅限個人用戶,企業版用戶依然需要付費。據了解,此前Office辦公套件在Apple Store中可免費下載,但用戶僅擁有查看功能,如果需要創建、編輯等功能,需要付費購買Office 365雲辦公套裝。其中,家庭版的價格為每年518元人民幣,最多可供5台PC或Mac,以及移動設備共同使用。

 

與此同時,微軟與知名云存儲公司Dropbox達成戰略合作,用戶可將編輯完成的文檔直接上傳至Dropbox提供的雲存儲空間,而且不限制系統平台,Android及iOS系統都可完美支持。業內人士表示,微軟此舉意在加強其移動辦公戰略,吸引更多用戶在移動設備上使用Office。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Offi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