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Reddit 玩家計通脹後《GTA 6》反成歷代最平 網民掀激辯

1小時 389
Reddit 玩家計通脹後《GTA 6》反成歷代最平 網民掀激辯
隨著《GTA 6》正式開放預購,標準版定價 79.99 美元亦正式曝光。雖然這已成為《GTA》系列歷來標準版售價最高的一作,但有玩家指出,若考慮通脹因素,《GTA 6》實際上反而是系列中最便宜的正傳作品。

近日 Reddit 用戶 GiveMeWaterPls 在《GTA 6》討論區分享了一項通脹價格比較,重新計算歷代《GTA》作品首發售價在今日的購買力,藉此反駁認為《GTA 6》定價過高的聲音。

根據他的計算結果,《Grand Theft Auto III》當年首發售價 49.99 美元,按今日通脹調整後約相當於 94.28 美元;《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約為 92.40 美元;《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約 87.76 美元;《Grand Theft Auto IV》則由當年的 59.99 美元,相當於今日 93.58 美元;《Grand Theft Auto V》則約為 85.86 美元

若以這項計算方式比較,目前售價 80 美元的《GTA 6》,反而成為《Grand Theft Auto》系列歷代正傳中,經通脹調整後售價最低的一款作品。

不過,這項觀點亦引起不少玩家反對。許多 Reddit 網民認為,單純以通脹比較遊戲售價並不足以反映現實購買力

不少留言指出,近年租金持續上升、薪資增長有限,加上遊玩《GTA 6》仍需購買價格愈來愈高的新一代遊戲主機,因此即使通脹換算後數字較低,也未必代表玩家實際負擔變得更輕。

因此,不少玩家認為,這種通脹比較更像是一項理論上的數字計算,對現實消費能力及遊戲售價是否合理,仍然存在不少爭議。

分享文章

Advertisement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聯絡我們 | Legal |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 Sitemap
©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2013-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