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政府警告iOS好危險!

2014-11-14 3054
Tags:
icon
美國政府13日對蘋果iPhone及iPad用戶發出警告,指出黑客可能利用蘋果操作系統的漏洞對用戶敏感數據進行訪問並盜取。

 

美國國家網絡安全和通信集成中心發佈在線通知稱,黑客有可能利用最新的名為「面具攻擊」技術對用戶進行攻擊。網絡安全研究公司FireEye週一曾公佈了iOS操作系統的這個應用安裝驗證漏洞,稱黑客首先向用戶發送被感染的短信、電子郵件和網頁鏈接,誘使其安裝惡意應用程序。

 

一旦惡意應用程序被安裝後,就可以接管通過蘋果應用商店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序,包括電子郵件和銀行應用。黑客還可以竊取銀行和電子郵件登錄憑證或其他敏感數據。目前黑客已經利用這一漏洞發起了名為「WireLurker」的攻擊,更多的行動或許還在後面。

 

美國政府對此給出的建議是,蘋果iPhone、iPad用戶最好避免安裝非蘋果商店的應用程序,最好不要在瀏覽其它網頁時點擊彈窗裡的「安裝」按鈕。如果操作系統彈出警告稱某應用為「不信任程序開發商」時,用戶應立即卸載該應用程序。蘋果公司對此並未作出及時回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