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 Code Register》SAO篇Chapter 2第一層最終Boss攻略!

2014-12-01 9394
Tags:
icon
第一層大家很熟識的Boss在手機版裡也和大家見面了!你意想不到的是這個Boss還有全體技能呢!

 

在SAO篇中Chapter 2最終Boss 關卡中,雖然是混色關卡,但最終Boss是一隻火屬性怪物,所以大家最好帶備一隻水屬的隊員,平均等級建議在4星15級(3星最好有20級)以上劍技最好也有4級!裝備強化到6級、武器最上建議強化到6級,最後選一個3x級以上的朋友幫忙,這樣也勉強可以過關了!

 

關卡資料:

關卡小怪HP血量為1100-1300,Boss血量為1300,小怪及Boss同屬性傷害約220-260。

 

一開始直至去到Boss面前難度都不太大,唯一要注意的是在Boss開戰時,小怪會曾援的,還有Boss到一半血時會出全體隕石技能扣血2xx!注意好這兩點基本上就好,所以建議先清理小怪,最後爆技集中KO Boss!

 

出品:https://www.facebook.com/sao.crg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