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北韓正恩OS紅星系統外泄!你玩嗎?

2015-01-09 2859
Tags:
icon
朝鮮「自主」研發的紅星2.0作業系統長得很像Windows,但是到了3.0時代,朝鮮官方卻拋棄了Windows,為紅星系統換上了與蘋果Mac OS一模一樣的介面。

 

朝鮮的紅星3.0系統已於近日外泄,有技術人員將其製成「種子」並在互聯網上發佈,並引起了一些科技媒體的興趣,因為他們想知道紅星3.0到底和Mac OS有多像。

 

有媒體在安裝紅星3.0之後發現,除了字體不一樣之外,這完全就是從頭到尾、從內到外的Mac OS山寨品。朝鮮之所以能夠打造出與Mac OS一模一樣的紅星3.0系統,主要利用的是開源的 Linux 代碼。在介面上,紅星3.0已經和Mac OS作業系統沒什麼兩樣,從功能表條到按鈕再到檔管理器等等都像是從同一個模具裏印出來的。不過,其功能究竟如何目前還沒有評測人員給予意見。

 

如果你想體驗一下這股「來自朝鮮的神秘力量」,不妨一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