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自爆!《Diablo 3》首隻資料片!

2013-08-14 5959
Tags: Diablo 3
icon
早些時候Blizzard註冊了一個遊戲商標—《The Dark Below》,目前有觀點認為這很有可能是《魔獸世界》最新資料片或《Diablo 3》首部資料片的標題,但從最新曝光的資訊來看,前一種猜測的可能性更大。

 

《Diablo 3》的台灣與美國官網今天不約而同的出現了一個以“reaper of souls”(靈魂收割者)為名的子頁面,而頁面中央的醒目位置則引用了《泰瑞爾之書》中的經典語句「死亡的羽翼將籠罩人世」。這似乎預示著在《Diablo 3》的遊戲世界中將有新的劇情發生。美國官網中的網頁背景圖片引用名稱為“d3x_teaser-en-us.jpg”,其中“d3”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它是《暗黑破壞神3》的英文名(Diablo)縮寫,而“x”這被認為是資料片英文“expansion”詞首兩字母的諧音。

 

同時,台灣官網也有自己的獨家猛料,新頁面的下方有一行非常不顯眼的網頁版權聲明,其中出現了“奪魂之鐮”的字樣,而這幾乎已經可以讓我們確定《Diablo 3》的首部資料片就是這個名字。另外,以往一代和二代遊戲資料片《地獄之火》、《毀滅之王》的命名方式也更加令我們肯定了上述判斷。Blizzard在本月初已經向媒體發出了邀請函,表示會在今年的德國科隆遊戲展(Gamescom 2013)上宣佈一條「天堂與地獄都關心的消息」,至於未來這條消息的主體是否就是《Diablo 3:奪魂之鐮》,我們拭目以待!

 

 



Tags: Diablo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