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引導勇者獲得寶藏吧!《Blind Man's Dungeon》讓你體驗地下城的可怕!

2015-01-20 4408
Tags: 2015Japan
icon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由URARA-WORKS開發的益智地下城探險新作《Blind Man's Dungeon》,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試試玩吧!

 

《Blind Man's Dungeon》的故事講述在一個傳說中的地下城中充滿了寶藏,但是也存在著許多怪物和陷阱。有一個魯莽的勇者來到了這裡想取得寶藏,沒有火炬引導穿過黑暗的走廊,就像盲人一樣,因此要慢慢靠著牆辨別路線來進行探險。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只移動天使守護者產生磚塊,當勇者撞到到牆壁或磚塊就會改變移動方向,努力通過控制磚塊引導勇者找到寶藏為目標吧!

 

 

而遊戲中當然少不了可怕的魔物,因此要小心前進!除此之外,遊戲中更有不同的成就任務,努力一一發掘出來吧!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