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ssassin's Creed》電影即將開拍!

2013-08-17 5250
icon
荷里活著名編劇Scott Frank表示,他正在為UBI電影部全權負責的《Assassin's Creed》電影版重新撰寫劇本,此前曾打造過《Wolverine》,《Minority Report》等知名電影。

 

此前,UBI曾宣佈英國劇作家Michael Lessilie將為《Assassin's Creed》電影進行劇本創作,看來UBI對劇本很不滿意,不過Frank對重寫劇本很有興趣,稱這是一個挑戰,尤其是對遊戲改編電影來說。另外,雖然UBI表示會100%控制電影版的製作,包括選擇導演、演員、製片人等,不過本片發行商Fox也扮演了一些角色,這就包括推薦Scott Frank來加盟,同時Frank也有一些導演的經驗,不知會否會進行本片的執導。

 

《Assassin's Creed》電影版已經宣佈由曾出演《普羅米修斯》等大作的德國男星Michael Fassbender主演,傳聞所飾演角色是Desmond,同時法斯賓德還是製片人,為了避免與《復仇者聯盟2》較量,上映時間已由原定的5月22日改為2015年6月19日。除此之外,UBI還在打造《看門狗》、《孤島驚魂》、《分裂細胞》、《幽靈行動》電影版,《分裂細胞》由湯姆哈迪扮演山姆費雪,同時也是製片,《幽靈行動》將由邁克爾貝執導,華納發行,《孤島驚魂》為原創劇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