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係咁勵志?120磅肥妹變身索女!

2015-02-14 10046
Tags: 2015Taiwan
icon
「如果是正妹就好了。」在現今「人正真好,人醜吃草」的社會,相信這句話必然是許多女孩子曾經發出的心聲,而有一名曾經胖到體重達120磅的索女網民表示愛自己最重要,還大方分享自己的「變身過程」,引起網民迴響。

 

該名女網民表示,她自己從小就是個胖女生,小學就胖到將近80公斤,加上自己1.73米的身高,讓她自嘲是「又高又壯」。高中時,體重更是攀升到120磅,但開朗的她卻始終不覺得自己醜,即使被人嘲笑也只會難過一下,直到開始減肥才是噩夢的開始。

 

 

她開始減肥之後,即使同學和家人都覺得她變瘦變美麗,但她卻始終覺得自己醜,甚至還想去整容。這時,她才發現自己的潛意識在作祟,每天受媒體催化的結果,就是她愈來愈不喜歡自己。因此她奉勸每位希望變成索女的女孩子,人生不是只有外表,也別選擇那些只貪戀一時美貌的人。她表示:「外貌在出色,終究會有容顏衰老的一天,但室內在美跟腦內知識可以不斷增長,而且永不衰老。」

 

 

但她同時也提醒那些自認為長相平平的女性,學習化妝和衣服穿搭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微笑和自信,喜歡自己、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該篇文章在網上引發網民熱烈迴響,直呼夠勵志,表示女孩子的個性和相處才是最重要的。但也有網民提出質疑:「一個努力變正的正妹告訴別人外表不是一切?」

 



Tags: 2015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