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記者會全程直擊!任天堂聯手DeNA進軍手遊市場!

2015-03-17 4409
Tags: 任天堂DENA
icon
任天堂與社交遊戲巨頭DeNA在今天(3月17日)召開了新聞發布會,任天堂宣布將於DeNA進行業務與資本合作,公開開發麵向移動設備的軟件!

 

 

據悉,兩者將共同任天堂IP的智能手機遊戲應用,並開展不僅限於遊戲設備,同時橫跨PC,智能手機,平板的新的會員制服務,兩社互持股份。DeNA將以10%的股份換取任天堂1.24%的股份,價值皆為220億日圓,折$13億,是像徵性的合作,相信日後業績增長,雙方會深化合作。

 

同時任天堂在發布會上表示,原本任天堂主機上的遊戲不會直接移植到移動平台,同時任天堂還給所有任粉帶來了激動人心的消息,任天堂將會推出代號NX的遊戲專用機,詳細計劃明年會正式公佈。提供包括NX在內、PC、智能手機、平板電腦、3DS、Wii U在內將會共同開發運營的一體化會員服務。任天堂會根據IP的特性尋找最合適的手段來把任天堂IP擴大化,以後任天堂IP將會在智能設備上進行遊戲業務的展開。



Tags: 任天堂DEN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