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條「吊乳繩」引爆英日大戰!

2015-04-20 20164
Tags: 吊乳繩
icon
正在熱播中的4月新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巨乳蘿莉赫斯緹雅的「吊乳繩」爆紅網路,就連英國的《每日郵報》也對這一現象進行了報導。


所謂「吊乳繩」,就是從胸部下方繞過,最後在手臂處系起來的一條藍色的繩子。動畫播出以後,推特上出現了大量使用「吊乳繩」來強調胸部的COSPLAY照片,掀起了一陣不小的風潮。

 

英國《每日郵報》對日本網友的熱烈反應做出了報導。報導中介紹了「吊乳繩」出現的原因,還貼出了部分推特上的COSPLAY照片。報導說:「日本年輕女性為了突出胸部而使用這種方法。」「不僅是COSPLAY,普通的女孩子也會這樣做。」

 

英國網友看了這條新聞後留言說:「不用做手術就可以隆胸太智慧了!」「希望也能在美國普及。」「日本人真奇怪!」「為什麼日本人喜歡這種COSPLAY呢?」「這是真的嗎?」

 

日本網友看了相關報導後也做出了回應:「別看日本動畫!混蛋外國人!」「是一部只有巨乳蘿莉的動畫。」「只不過是消費品罷了,過段時間就沒人記得了。」「這個動畫就只有吊乳繩這個梗而已。」



Tags: 吊乳繩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