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數碼暴龍大冒險tri.》詳情公佈!

2015-05-07 14291
Tags: 數碼暴龍
icon
在去年宣布製作《數碼暴龍大冒險》第三作《數碼暴龍大冒險tri.》,這部喚起無數人童年回憶的作品就引發了無數關注。儘管說好的4月播出跳票了,但是關於這部作品的最新消息也終於公佈!

 


首先,這一次並不是我們預料當中的TV動畫,而是在11月21日開始以劇場上映的形式推出。官方計劃一共推出6個章節,而11月的第一章為「再會」。

 


而更加讓人在意的聲優名單方面,儘管我們之前已經聽說了數碼暴龍聲優不變的消息。但大家更加關注的還是主人公們的配音人選吧。此次對於原來的聲優基本上進行了大換血,眾多新生代人氣聲優加盟本作品。其中不乏花江夏樹、三森鈴子、細谷佳正、M·A·O等一線紅星。

 

新聲優列表!

八神太一:花江夏樹(《東京食屍鬼》金木研、《ALDNOAH.ZERO》界塚伊奈帆)

武之內空:三森鈴子(《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LoveLive!》園田海未)

石田大和:細谷佳正(《噬血狂襲》曉古城、《Free!》山崎宗介)

泉光子郎:田村睦心(《玩伴貓耳娘》嘉和騎央、《少年突破馬神》馬神突破)

太刀川美美:吉田仁美(《家庭教師》三浦春、《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西野木)

城戶丈:池田純矢(《海賊戰隊豪快者》伊狩鎧)

高石武:榎木淳彌(《俺物語!!》栗原OSAMU)

八神光:M·A·O(《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

另外,我們可以通過一段4分鐘左右長度的宣傳片,來關註一下這些成長了的角色到底有怎樣的變化。另外奧米加獸戰鬥的畫面應該也能給大家帶來不少的激情。而開頭和結尾太一同亞古獸之間的交流,也給這部幾乎成坑了的經典之作帶來一絲溫馨。



Tags: 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