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防水殺菌襪!腳臭拜拜!

2015-07-09 5542
Tags:
icon
大汗淋漓的盡情鍛煉之後,最煩人的莫過於渾身衣服都濕透了粘在身上的粘粘的感覺。去年,adidas曾推出過Climachill系列涼爽運動衣,現在,美國底特律的Jaspreet Singh公司又發布了全球首款防水襪:Five Water Socks!

 

這種襪看上去和普通運動襪差不多,但加入了特殊的防水纖維材質,完全不會沾水或者其他液體,而且依然有著良好的透氣性,能讓汗水排出去,穿起來的感覺也和棉襪差不多。

 

事實上,打著防水口號的襪子也不是沒有過,但穿著都非常難受,彷彿一層橡膠,而且透氣性差,反而會讓腳出汗更多。不過,Five Water Socks還號稱有殺菌作用,氣味也不會那麼難聞,目前這款襪子正在Kickstarter上眾籌,預計賣22美元一對!以後落雨還有什麼好怕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