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0年都未試過咁型仔!「咸蛋超人」影片主角變瘦身肌肉男?

2015-07-18 14347
Tags: 咸蛋超人
icon
一直是各位大人小孩由細到大的英雄偶像的ULTRAMAN咸蛋超人,由日本紅遍全球就大家都知,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作,不過從未試過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因為利用了現今最新的CG技術,令到咸蛋超人以從未有過的型仔造型現身,雖然見不到變身前的真人樣,但其靚仔及型仔的感覺已經透片而來,令到大家嘩聲四起,網絡因為此片而熱了起來!!

 

謎之影片「ULTRAMAN_n/a」!!

其實事源是日本円谷公司突然把這段謎之影片於7月17日放上Youtube,雖然只限於日本地區才可以觀看,但已經令到網上談論沸騰起來,不單在日本廣為流傳,其他地區的觀眾就算不能第一時間看到,但已有日本熱心網民下載了並再次上傳Youtube,令到其他地區包括香港一樣可以欣賞到,其實「咸蛋超人」經常會有新作,並不值得大驚小怪,為甚麼這次會有那麼大的迴響呢?原因是這次的咸蛋超人由以往向橫發展的筋肉型超人,改為比較修長的純美肌肉型超人,而且今次的肌肉表現非常細緻,大家可以看到每一條肌肉的躍動,想不到修長型的咸蛋超人可以靚仔及型仔這麼多,相信這一次不止男Fans,連女Fans都應該會大為增加!!

 

紀念咸蛋50周年 ‧可能7月7日上映

影片內容方面,背景是發生在日本涉谷車站外,忠犬八公像旁,突然地動樓搖,口咬著列車的怪獸從地底破土而出,一場超大戰怪獸的大戰馬上展開!甫一交手的咸蛋超人雖然處於劣勢,但是很快便扭轉敗局,把怪獸摔個人仰馬翻!而片段最後出現的「7.7」字樣,相信是因為円谷公司創辦人円谷英二是生於1901年7月7日,而2016年正正是咸蛋超人誕生五十周年,所以有可能這套會是一套紀念咸蛋超人誕生五十周年的真人CG電影,而且更極有可能會於2016年7月7日上映,不過到底是真是假,那就有待官方進一步公佈了!

ULTRAMAN_n/a×ウルトラマンのうた



Tags: 咸蛋超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